臉書留言「快無法駕馭了」 重機男木柵路彎道撞路燈亡

▲謝姓男子騎重機撞路燈亡。(圖/翻攝自東森新聞,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一名嚮往騎重機的謝姓男子,去年終於存夠錢、花了約50萬元購買一輛本田重機,常與同伴出遊;11日上午他行經木柵時疑似精神不佳,過彎失控撞上路邊燈桿送醫不治。謝男曾經在臉書留言「快無法駕馭重機了」,沒想到真的發生意外。

路燈下遺留安全帽、現場血跡斑斑,騎士的鞋子飛落在草叢間,這輛重機橫躺在馬路上、零件碎片散落一地。這起事故發生在昨天清晨6點40分,地點位於木柵路5段一處彎道,謝姓騎士(25歲)送醫後宣告不治。

謝男在新竹擔任物流公司駕駛,去年才花了50萬元購買這輛HONDA INTEGRA S 750,他的父親表示曾擔心兒子騎太快,未料兒子10日晚間夜騎、隔天清晨準備返回石碇老家時發生意外。警方發現謝男並無酒精反應,研判他是疲勞駕駛,加上車速過快,在彎道撞上路旁燈桿、摔落地面並飛出50公尺外身亡。

死者去年曾在臉書PO文「不敢騎太快」、「都快無法駕馭他(重機)了」,沒想到因為車速過快加上疲勞駕駛,短暫的「重機人生」藉此結束。(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