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寶宏K歌慶生?易淑寬:他頂多唱3首,吃頓飯全哭了

▲易淑寬表示,當晚聚會是為了給兒子一頓「溫馨的飯局」。(圖/翻攝自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涉嫌殺警的「星二代」易寶宏8日交保當晚傳出和媽媽到餐廳慶生、唱卡拉OK,他的母親易淑寬10日澄清是給兒子一頓「溫馨的飯局」,兒子唱了3首歌獻給她,「我沒想到,吃一頓飯全哭了。」

易淑寬今天上午陪兒子到台北地院報到,對於外界批評易寶宏不應該在交保當天就慶生聚餐,她接受《東森新聞》訪問時表示,「這也是人情,我跟兒子、我們家族很久沒有在一起,他之前是跟阿嬤住在一起,阿嬤往生之後就沒有人陪他了。」

「好不容易他出來了,我們姊妹還有舅舅,趁這個機會大家都來鼓勵他給他一頓溫馨的飯局餐廳是舅舅開的,在自己的地方吃,在小包廂、低調一點,(聚餐)全部不是姪子就是舅舅,自己家人、兄弟姊妹阿姨,沒有別人。」

她說,兒子在押期間每天都在唱歌,其他人聽到有時候還會掉眼淚,「我說你唱什麼歌?他說《媽媽請你不通痛》,還有《堅持》、《海波浪》,因為他從小都是獨立生活,什麼事情都要自己來,我也感受到他很無助。」

易淑寬表示,當晚兒子表示「我要讓你聽聽我在裡面練唱歌」,她還嫌兒子過去唱歌會走音走調,怕吵到別人,易寶宏則說「我認為自己有努力就好」,後來她就叫兒子去投幣點唱。

她說兒子頂多唱了3首,「也沒什麼快樂,他歌一唱,我沒想到,吃一頓飯全哭了」,她還問家人「你們不是說要快樂一點嗎?為什麼大家都在哭,應該要高興」;易淑寬認為,重生是給兒子一次機會,強調這是場溫馨的飯局,「叫人家不要哭,後來我也哭了。」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