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對內衣補強運勢 看生肖、五行找開運色

記者洪菱鞠/台北報導

新的一年求好運,女性內衣Audrey今年推出的「開運i玩色」系列內衣,以大自然金、木、水、火、土五行相生原理為基礎,搭配12生肖各自的五元素屬性,例如猴、雞屬金,要選穿屬土的黃色;虎、兔屬木,可選屬水的黑紫色;鼠、豬屬水,要選屬金的金橘色;牛、龍、羊、狗屬土,則要挑選屬火的桃紅色,讓女性可依照自己出生年的生肖,找到輔助加乘運勢顏色的內衣。

▲開運i玩色共推出屬土的黃色、屬水的黑紫色、屬金的金橘色、屬木的青藍色、屬火的桃紅色,內衣售價1,580元、三角褲售價480元、平口褲480元。(圖/業者提供)

除了開運色彩,此次系列採用獨家專利的副乳側包片,包覆副乳防止外擴;針對容易堆積脂肪的側邊和背部,則是結合280丹尼LYCRA beauty以及加高的脅邊,將側邊和背部收編整型;再使用上薄下厚的手棒式Q彈罩杯,塑造出俐落身形且自然渾圓上挺的胸型。即日起至1月22日期間凡購買「開運i玩色」乙套,即免費贈送原價1,580元的零著感無痕褲5件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