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裸妝趨勢重點 游絲棋:保養完的感覺

▲游絲棋示範隔離霜上妝技法。(圖/記者李薇攝)

記者李薇/台北報導

韓系風潮盛行,也讓近年的彩妝趨勢都講求若有似無的裸妝質感,但每一年都會有一些不同的變化,對於2015年的裸妝趨勢,知名彩妝師游絲棋就指出,今年特別重要的就是底妝畫完之後,要像是「做完妝前保養」的效果,不只薄透又要看不出來有化妝,這真的是底妝最困難的技巧,尤其是肌膚有狀況的時候,更難做到。

要擁有裸妝感的肌膚,很多人都以為只要用遮瑕度高的粉底液就可以蓋住瑕疵,但其實從肌膚打底的隔離霜開始,就是裸妝的關鍵之一,彩妝品牌MAKE UP FOR EVER就即將在2月推出第一步奇肌對策底妝系列,一次10支打底隔離霜(紫色款5月上市)都擁有不同的功能,主要分為機能款與潤色款兩個系列,全都添加奇肌複合配方,擁有活性3D網、菊苣根萃取、玻尿酸等成分,可以保濕滋潤肌膚。

▲第一步奇肌對策30ml售價1400元。(圖/記者李薇攝)

機能款總共有4支產品,是針對膚況所打造,若是油肌就可以選用零油光款式打底,肌膚凹凸不平就使用平滑肌款,若是偏乾就可以使用清爽保濕或是滋潤保濕款式;而潤色款則是取代之前的HD亮晰潤色隔離霜系列,共推出6種顏色,可以針對不同的肌膚狀況找出對應顏色的隔離霜進行修飾,透過良好的打底再進行後續的底妝才能讓妝感更加無瑕自然。

▲在1月1日推出的全新吻色唇膏3.5g售價850元、零極限纖長睫毛膏7ml售價1000元。(圖/記者李薇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