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對江蕙只剩不屑」 鄉民女神qn批封麥是飢餓行銷

▲qn批封麥是飢餓行銷,對江蕙「只剩不屑」。(圖/翻攝自黃拉結臉書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天后江蕙(二姐)將封麥,「祝福」演唱會一票難求,歌迷連續多日排隊買票未果,甚至群情激奮包圍寬宏售票,被PTT鄉民封為女神的qn(黃拉結)7日在臉書表示對此感到不屑,認為其心可議,是飢餓行銷的商業操作。但這番言論引起網友激烈討論,qn一度刪文隨後又po上文章。

▼二姐江蕙告別歌壇演唱會,掀起全民搶票風,黃牛票甚至喊出一張7.7萬的驚人價格。(圖/東森新聞)

以前很欣賞江蕙的歌聲,現在卻只剩下不屑,原來江蕙也要靠炒作才能再創事業高峰」,黃拉結表示,歌迷為了她冒寒風排個幾天幾夜,買張票孝敬父母還吵架鬧事,有人票還沒買到就先被扒走現金。

黃拉結認為,「看來看去我認為根本商業操作,譏(飢)餓行銷」,也罵「經紀人也少在那邊假掰」,說什麼未料到搶購熱潮,想要商業操作就要想到會如此。

黃拉結說,很多人說不干江蕙的事,她很無辜什麼都不知道,但「若真是貼心她的歌迷朋友,為什麼要在演唱會的票開賣前宣布封麥呢?真的很可議。」

qn這篇貼文引發網友激烈論戰,有人認為「怎麼想都詭異,不是唱到最後一場才來個華麗告別嗎?」「這是寬宏售票的問題啊...江蕙何罪之有?」也有人力挺江蕙,「您不是她,不能這樣斷定她就是在炒作吧!」

▼鄉民女神qn在臉書批江蕙(圖/qn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