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水扁獲釋 數千支持者包圍人文首璽喊:阿扁加油

▲高雄人文首璽外聚集挺扁民眾,一度使座車無法前進。(圖/東森新聞)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前總統陳水扁5日下午獲准保外就醫,在兒子陳致中的陪同下,離開台中監獄,並搭車返回高雄人文首璽寓所。除了台中監獄外有許多支持者夾道歡迎外,高雄住所從下午開始就有大批媒體和支持者守候,準備迎接陳水扁回家。

陳水扁5日下午離開台中監獄時,特地搖下車窗,向在外頭等候的前副總統呂秀蓮和眾多支持民眾揮手致意,座車還一度因支持者眾多而行進緩慢。此外,位在高雄的住處更有數千名支持者迎接,紛紛高喊「阿扁加油!」、「阿扁無罪」甚至還有特地從台北專車南下的北社等成員,手持「阿扁無罪」、「阿扁加油」等布條。

由於現場人數實在太多,還得出動警察維持秩序,避免周邊交通受到影響。而保外就醫案也隨著陳水扁成功獲釋,引發藍綠兩黨立委不同反應,甚至在網路上引起熱議。

▲阿扁5日下午在陳致中陪同下離開台中監獄。(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