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蕙宣告封麥引退 影音專輯銷售衝冠軍

記者洪菱鞠/台北報導

▲歌迷不捨江蕙封麥,引發演唱會門票與Live DVD珍藏搶購潮,《戲夢演唱會》、《初登場》一躍成為博客來DVD即時榜的第1、3名。(圖/翻攝自博客來DVD即時榜

台語天后江蕙(二姐)2日宣告在巡迴演唱會後將正式封麥,無預警的引退宣言為歌壇投下震撼彈,也讓粉絲們大喊不捨,而原本就難搶的門票,如今變得更加搶手,售票系統於今(5)日中午12點準時開賣後,瞬間湧入龐大流量一度造成當機,此外,江蕙過去曾發行的演唱會Live DVD也成為歌迷搶購的重點。

江蕙的粉絲不只搶演唱會門票,還要珍藏二姐在舞台上的丰采,根據博客來DVD即時榜觀察,在引退消息正式宣布後,銷售特別集中在2013年發行的《戲夢演唱會》、以及2009年的《初登場》演唱會Live DVD,不僅衝上DVD即時榜的第1、3 名,業者也發現,兩張專輯在短短3天的累積銷售量,超過去年12月全月銷售的5倍以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