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呂捷臉書貼文「裸露」遭檢舉 網友:老師你露了臉嗎?

▲呂捷臉書遭人檢舉「裸露」。(圖/翻攝自呂捷歷史-朕即天下!粉絲專頁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高雄補教名師呂捷講話充滿「哏」,曾因「前男友是龍蝦消化成的大便」、「莫名其妙記憶法」、「今年不作弊,明年當學弟」等言論,受到熱烈討論;不過他昨晚在臉書PO出一張截圖畫面表示,有人檢舉他「裸露」,他也擔心自己的臉書將被關閉。網友也開玩笑地表示「是因為老師你露了臉嗎?」

▲呂捷上課風趣,常引起網友討論。(圖/呂捷提供影片截圖,請勿任意轉載)

呂捷因為上課風格詼諧、具個人特色,深受網友的歡迎,但他昨天表示,自己遭人檢舉貼文帶有裸露內容,「見鬼了...我的臉書會不會被關閉...」。貼文一出,網友紛紛在底下留言,有人說「沒事不要亂放自己的裸照」、「不能白白被檢舉,裸照放上來吧」;也有人說「鼻孔!一定又是鼻孔!」、「老師,你放了自己的照片嗎?」、「講話太露骨了嗎XDDD」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