統一阪急推跨年煙火套餐 用餐即有機會免費嚐

記者魏妤庭/台北報導

搶攻台北101煙火人潮商機,統一阪急台北店除了有部分餐廳延長營業時間到煙火結束外,並推出看見台灣煙火套餐、跨年星光套餐,指定主題餐廳將抽出一組幸運兒可免費吃大餐。同時,若從即日起到1月2日間在服飾配件櫃位單筆消費滿3,000元,就可抽價值7,000元的春天酒店住宿券。

▲統一阪急台北店於跨年夜針對主題餐廳推出系列活動。(圖/翻攝自統一阪急台北店官方粉絲團)

迎接2014年最後一天,統一阪急台北店於12月31日當天針對部分餐廳延長營業時間,最晚到煙火結束。同時因應跨年規劃2015看見台灣煙火套餐,像是T.G.I FRIDAYS跨年個人精選套餐、N.Y BAGELS跨年星光套餐,價位介於800元到1,350元。除了套餐外,同時將舉辦「跨年同歡樂 阪急來請客」活動,當晚8點於每間主題餐廳會抽出一組幸運兒,只要說出新年新希望,大餐就可免費嚐。

另外,統一阪急台北店從即日起到明(2015)年1月2日間,於服飾配件櫃位單筆消費滿3,000元就可參加抽獎,有機會抽到價值7,000元的春天酒店住宿券,每天抽獎限量50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