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SHOCK即興塗鴉秀 跨年連假華山登場

記者趙曼汝/綜合報導

令人興奮的跨年 4 天連假即將來到,還未計畫好連假行程的人, 1 月 3 日、 1 月 4 日不妨去華山走走!Casio旗下的潮流錶 G-SHOCK 為全新推出的 GA-400 錶款規劃了「 PAINT-LIVE 即興塗鴉藝術秀」,邀請塗鴉創作家 Bounce 和 DEBE 一起在大型立體的 GA-400 錶款上進行即興噴漆創作,現場也將安排 DJ Chicano 和 DJ Vicar 播放音樂,整場活動瀰漫濃濃街頭味,相信將會為連假帶來精采體驗。

 

▲(左)塗鴉創作家DEBE;(右)塗鴉創作家Bounce。(圖/品牌提供)

凡在「 PAINT-LIVE 即興塗鴉藝術秀」活動現場拍照上傳至 Facebook 並標註「 #GSHOCKMYGLIVE 」,即可獲得 G-SHOCK 限量束口包一個;更有機會抽到 G-SHOCK 將於 1 月 16 日舉辦的「 SHOCK THE WORLD 2015 G-LIVE 嘻哈派對」入場券 2 張。

活動資訊
活動日期:2015年1月3日~1月4日
展演時間:13:00~19:00
地點:華山大草原(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1號)

▲G-SHOCK GA-400錶款。(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