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lla儂儂/貝嫂每天必吃!抗老+抗肥3超級食物

文/bella儂儂雜誌

人家說減肥不難,「維持」比較辛苦,的確很有道理!對減肥的人來說,有無腹胖往往就是成功與否的關鍵。不過,對維多利亞貝克漢就沒有這樣的困擾,原因與她節制的生活和健康飲食關係密切,貝嫂一年四季都少不了的3種食物,馬上揭曉。

1.「小麥草」開啟活力

 維多利亞在Twitter上與粉絲們分享,她早餐一定會吃小麥草汁,含有豐富的維生素與礦物質,還有纖維和鐵質,具有淨化血液的功效,使身體不易老化。小麥草汁可說是她每天必備的抗氧化食物。



2.「巴西莓」當零嘴


 

3.「蜂花粉」美容術


蜂花粉富含蛋白質、氨基酸,其含量超過雞蛋,是牛奶的5~7倍,其中的不飽和脂肪酸有幾種是人體不能合成的必需脂肪酸。維多利亞利用它養顏美容、使排便順暢,並保持健康的免疫系統。



《延伸閱讀》
● 2015年桃花大進擊!
● 蕭亞軒健身教練親授 2招突破減肥停滯期
● 珍妮佛勞倫斯夢幻體態!努力吃還能健康瘦3Tips
● 新崛起超模Kendall Jenner 2招擺脫胖基因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bella儂儂雜誌網站》
※本文由bella儂儂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