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果凍唇膜保護 約會唇妝不「落漆」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跟情人一起出門,畫著美美的妝,最擔心的就是喝飲料時,在杯緣上留下紅紅的唇印,雙唇的色彩更是像「落漆」一樣,斑駁脫落;而SOFINA就即將在1月推出新款唇彩,透過改良的配方讓唇彩附著力提升,改善掉色的問題。

這次推出的星鑽美形蜜糖持吻唇彩運用改良新配方,提高了唇彩附著力及質地硬度,讓著色粒子上色後不易脫落,並內含水潤色澤持吻配方可讓雙唇維持長久顯色,搭配洋甘菊精華、角鯊烷、Ceramide精華等保濕成分,可以滋潤雙唇,而唇彩的附著度就是靠著唇色記憶油在唇上形成果凍般的QQ唇膜,將口紅顏料包覆起來,不易沾染,也不用常常補妝。

▲星鑚美形蜜糖持吻唇彩12色、售價900元。星鑚美形舒芙蕾眼彩限定版2色、售價900元 。(圖/業者提供)

另外,在明年春天,品牌也推出兩款「花蔓假期」眼彩盤,透過淡淡綠色的眼彩與粉色系眼彩,帶出春季生機盎然的眼妝,而這款眼彩尤其適合初畫眼妝的新手,透過「一目了然」的眼彩盒設計,打造出低調華麗的妝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