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女郎派對」案連勝文突撤告 周玉蔻:有點火大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曾爆料,連勝文在美求學期間曾參加《花花公子》兔女郎派對,遭連勝文提告求償500萬元,台北地院23日開庭,連的委任律師當庭撤告,目前不清楚撤告原因。

國民黨初選台北市長人選前,周玉蔻就爆料說,連勝文在美國求學期間,住在川普大樓還參加兔女郎派對,並請來曾替總統馬英九處理特別費案的律師宋耀明出庭作證。周玉蔻19日並專訪宋,詢問總統是否曾阻止他說出對連勝文不利的證詞,宋坦承有接到關切電話,但並沒有被阻止。

連勝文的律師今天當庭撤告,至於撤告原因,律師不願說明;周玉蔻庭訊後表示「讓她有點火大」,這代表連有去過派對,但為了節省訴訟費用,她接受對方撤告,希望連以後不要再亂告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