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誕十大熱門景點 網路溫度計:新北耶誕城奪冠

▲2014「新北歡樂耶誕城」。(圖/記者周宸亘攝)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一年一度的耶誕又要到了,到底要去哪裡歡度佳節呢?「DailyView網路溫度計」統計出網路討論聲量最高的前十大耶誕熱門景點,第一名是「新北歡樂耶誕城」,討論聲量高過第二名「信義新天地」整整4倍,值得注意的是,前十名當中就有7個位在大台北地區呢!

「DailyView網路溫度計」分析新北歡樂耶誕城奪冠原因,「宣傳期早、活動主題多、明星大咖加持」是關鍵,早在11月中就開跑了,還主打全國最高的耶誕樹、踩街嘉年華等,讓網路上的討論聲量居高不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至於第二名的「信義新天地」,有一棵21公尺高的「夢幻樂園糖果屋」,不少民眾都爭相拍照,比較特別的是聖誕樹底部設計有雙層穿越式的樹洞廊道,創新的手法確實吸引不少民眾。

▼「DailyView網路溫度計」分析全台耶誕十大熱門景點。(圖/翻攝自DailyView網路溫度計

前十大耶誕熱門景點還有,101大樓耶誕樹、公館聖誕季、台北車站芝麻街耶誕樹、勤美天地耶誕村、萬金耶誕季、花博耶誕風、台南耶誕燈區、京站白色耶誕樹,「DailyView網路溫度計」是透過機器人爬文機制建立網路文章庫,再用關鍵字作與意情緒判斷,分析出十大耶誕熱門景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