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今悲哀」響起三秒後車廂被砸 運將直呼:該買樂透了

▲車廂遭砸時車上剛好播放台語歌「今悲哀」,沒想到3秒後「悲哀」也跟著發生。

地方中心/彰化報導

彰化有名工地工人鋸樹時,樹根不小心勾到電線,電線桿應聲斷裂,恰好砸在一台正在等紅綠燈的計程車後車廂上,把司機跟一旁民眾全都嚇歪了,所幸並無傳出意外。遭殃的司機還打趣的表示,當時車上正播著台語歌「今悲哀」,沒想到3秒後後車箱也跟著一起「悲哀」,讓他直呼應該去買樂透了!

彰化一輛計程車停在巷口等紅綠燈時,車上正撥放台語歌曲「今悲哀」,沒想到卻意外帶來「悲劇」發生。突然一聲巨響,車子受到劇烈撞擊,連前方原本過馬路的行人都停下腳步,因為一根電線桿正好不偏不倚地砸中計程車的後車廂。

▲一旁工地因為樹木卡在電線上正在清理,沒想到因為重量太重導致電線桿斷裂砸到計程車後車廂上。

原來是路口旁邊的空地正在清理樹木,這棵樹就卡在電線上,沒想到一鋸斷電線桿承受不住重量,從底部斷成兩半砸了下去。所幸當時車子是慢慢移動,否則砸中的可能就是駕駛座而非後座了!

遭砸的粘姓計程車司機表示,不知道是太幸運還是太衰,剛好車上剛播放台語歌曲「真悲哀」,沒想到3秒過後「悲哀」就發生了!直到現在仍然沒回過神,除了擔心到底要找誰賠償車子費用外,也直呼真的可以去買樂透了!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敬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