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小羽短裙夾內褲走光測試同理心 冷又冏不再露臀了

▲ 實驗正妹內褲夾到裙子,路人有何反應?(圖/翻攝自YAHOO影音)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網路正妹「抹茶」丁小羽日前在街頭做實驗,她的短裙夾到小褲褲導致臀部走光,路過的女同學和阿姨都會熱心的提醒她,反而是男性朋友看到時,覺得不好意思走避。丁小羽說,實驗結果顯示,台灣民眾真的讓人感覺溫暖;不過,她也坦承,拍這段影片實在很冏,在大馬路上露出臀部,還真需要很大的勇氣才行。

在路邊看到女生裙子撩起來走光,你會怎麼做呢?在一段影片中,妙齡女子站在公車站前講電話,哎呀!裙子撩了起來,小褲褲走光了,接連幾位阿姨或是女學生都會熱心上前,除了提醒還會幫女子喬一下,但這位美眉好扯,怎麼一直露出底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來女主角就是神魔女將丁小羽,她在自己的臉書上提到會做這個實驗,其實是自己常常拿太多東西或去洗手間出來,不小心沒整理好因此出糗,記得在學校唸書時因為要穿制服很麻煩,某次上完洗手間出來趕著上課回教室,不小心裙子撩起來走光出糗,讓她記憶猶深,有的人會置之不理看笑話,也有女同學挺身而出告訴她並且幫忙把裙子拉好。

▼ 神魔女將丁小羽。(圖/翻攝自YouTube、丁小羽臉書)

丁小羽表示,「我就是想像說,我那個上完廁所,(裙子)會折到(記者:大概在腰的位置?)對!」她又說,「制服裙子,我就不知道為何什麼,就是上完(廁所),就是卡到內褲然後就超糗的。」

丁小羽把過去學生時期的尷尬經驗拍成影片,結果有5位年長或年輕的女性熱心拯救她,1名男性朋友則是馬上彈開,她表示,「男生不要擔心女生會覺得性騷擾還是什麼,我覺得你可以先用口頭上的跟她提醒。」

▼ 「抹茶」丁小羽街頭實驗,遇到情侶吵架動手,台灣人你會怎麼做?(圖/翻攝自丁小羽YouTube)

這段影片尺度已經逼近丁小羽個人極限,只能硬著頭皮拍好冏,她說,「這個是最冏,超級無敵冏,我覺得很丟臉,(記者:這個有史以來尺度最大的?)非常大,我自己都不可能穿這樣上街頭,而且重點是冬天。」

丁小羽的街頭實驗還包含情侶街頭吵架,「妳有病是不是?」「你打很大力...」,路見不平的民眾氣得要報警。讀社工系的丁小羽和團隊從生活中找哏,提醒大家發揮同理心,她說,「讓大家好好去深思說,真實當下不去制止,然後不去提醒,其實是不太好的事。」實驗影片拍了7集,丁小羽還要再接再厲,但下回不會再走光測試,因為太冷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