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不滿老婆拒絕行房 「削皮刀剃陰毛」遭到判刑

▲新竹陳男不滿妻子不與她行房,拿削皮刀剃她陰毛。(示意圖/翻攝自大陸網站)

社會中心/新竹報導

新竹市60歲陳姓男子娶了36歲的大陸籍女子為妻,但懷疑在按摩養生館上班的妻子對他不忠,某天要求行房遭拒時醋勁大發,竟從廚房拿了一把削皮刀作勢要給妻子下體剃毛,同時以手指性侵得逞,氣得老婆告上警局,讓陳男被依妨害性自主罪判刑1年10月,緩刑4年。

判決書指出,陳妻因為在養生館上大夜班,回家後往往累得什麼都不想做,遑論滿足丈夫性慾,沒想到竟遭丈夫懷疑她「討客兄」;今年5月6日早上8時,陳妻下班回家躺在客廳椅子,陳男又來求歡,她予以拒絕後,對方氣急敗壞地連聲問「妳是不是有了小王?」她不耐煩地回「那就有吧!」讓打翻醋醰的陳男衝去廚房拿了一把削皮刀,扯破妻子衣物後就往陰毛進攻,因她大力掙扎而無法完成剃毛的動作,改行指姦得逞。

法院調查,陳男此次雖衝動行兇,但平常對待妻子及兩個孩子其實不錯,法官審酌陳妻特別帶著2子出庭表示原諒,予以輕判1年10月,並緩刑4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