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郝是2016黑馬 許信良:沒看兒當總統郝柏村死不暝目

▲許信良直言,郝柏村沒看見兒子當總統一定死不暝目。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民進黨前主席許信良17日與媒體茶敘時表示,台北市長郝龍斌很可能成為國民黨2016總統大選的「最大黑馬」,機會不低於副總統吳敦義,「郝柏村沒看兒子當總統,一定死不暝目。」

新北市長朱立倫日前宣布參選國民黨主席,並強調自己不會參選2016年總統,引發外界熱議。對此,許信良認為,朱立倫不會要總統馬英九的人,若朱不選總統,又當上黨主席,就更不會去幫視為對手的副總統吳敦義,因此台北市長郝龍斌可能成為「最大黑馬」。

許信良也說,郝龍斌有野心,不會墨守成規,也敢跳出國民黨傳統框框,且行政院前院長郝柏村在國民黨內有很大影響力,一定會認為馬鶴齡兒子可以當總統,為何自己的兒子不能?因此郝龍斌出線的機會比吳敦義大。

而對於民進黨未來的總統候選人,許信良則表示,總統有一年的時間來競選與準備是合理的,民進黨在2014選舉中大贏後,已沒有人可以挑戰蔡英文,因此蔡的2016大選之路應該是「暢通無阻」。

▼許信良認為,郝龍斌可能成為國民黨2016的最大黑馬。(圖/東森新聞資料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