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中大獎 大嬸竟「剪貼」出千萬發票詐領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傻好天真!

▲真是想中獎想瘋了!婦人拿著剪貼號碼變造出的千萬發票到郵局詐領。(圖/翻攝圖片)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一名58歲張姓婦人異想天開,把發票中獎號碼「剪貼」到沒有中獎的發票上,17日下午到新興郵局企圖盜領千萬獎金,不過因為「浮貼」方式實在太明顯,被郵局行員一眼識破,報警處理。

警方調查,張婦持有的發票號碼原本為「22707127」,但她竟然從其他發票剪下「26」貼上,變造成千萬獎金的中獎號碼「22267127」,16日下午1點半左右帶著「中獎發票」到新興郵局窗口辦理兌換獎金,然而,發票上的浮貼痕跡實在太明顯,郵局行員一眼就看出不對勁,不動聲色地報警抓人。

張婦應訊時辯稱,自己的眼力模糊,沒有發現發票遭到浮貼,她也不知道是誰變造的,苦苦哀求警方放過她,但警方訊後還是依詐欺與偽造文書罪嫌將她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

郵局行員向警方表示,之前常見的盜領方式是將「8、0、9」等號碼塗改變造,肉眼比較難清楚辨識,而且金額最多2百萬元,張婦利用「浮貼」手法盜領千萬獎金真是前所未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