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清德公布小內閣名單 衛生局、社會局整併成衛福局

▲賴清德今天上午召開記者會公布小內閣名單。(圖/資料照)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南市長賴清德16日上午在市府召開記者會,公布小內閣名單,其中包括國立台南藝術大學建築藝術研究所所長曾旭正接任副市長、新台灣國策智庫執行長劉世忠接任副秘書長、台南女中校長陳修平擔任教育局長、秘書處長則是嘉義縣府新聞行銷處長許淑芬等。賴清德表示,希望這些名單能讓台南大步向前。

賴清德表示,為了配合中央組織再造,接下來會將衛生局與社會局合併成「衛生福利局」,開創直轄市先例,預計將由原衛生局長林聖哲擔任衛福局長一職。目前社會局長職缺暫時由副局長陳榮枝代理。

賴清德指出,這波小內閣的名單主要是用人唯才、無縫接軌,這些人選的學經歷相當豐富,又具有國際觀,因為熟悉台南市政,就能花費更短的時間融入,讓已經在進步中的大台南大步向前,而關於尚未公布的局處首長人選,「因為每個地方特色不同,不必模仿別人」,也不會比照台北市採取民間票選方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