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美博物館驚爆21K徵才 網友護航:在台南非常高了!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比22K還低是哪招?台南的奇美博物館將在明年元旦開幕,近來積極徵才,卻有網友在人力銀行發現,奇美公開徵求的「活動企劃助理」一職,月薪只開21K到25K。消息一出,隨即引發網友群起砲轟:太瞧不起人了!

▲網友發現奇美博物館開21K徵人。(圖/翻攝自批踢踢)

網友在台大批踢踢發文,表示昨晚他在104人力銀行瀏覽,竟發現奇美博物館徵求的「活動企劃助理」、「票務計時人員」兩個職缺,月薪只有21K~25K。離譜的是,廠商眼見不妙,隨即將薪資改為「依公司規定」,但早已被網友截圖備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很巧合的,奇美博物館也在官方粉絲頁po上相同資訊,亦被無情砲轟,甚至留言串也出現筆戰。眼看衝突擴大,有網友幫忙緩頰「在台南這已經算是非常高的薪水了,如果沒給你基本薪資,已經很對得起員工了,還嫌!!」卻被旁人質疑:「城市換了顏色就變了嘴臉?」、「只要住在台南,空氣都會是甜的」、「說這薪水不錯的,不知道抗議什麼22K?」

▼▼對於引發網友論戰,奇美博物館也在粉絲團發布澄清,以下是全文:

【館方聲明】

關於昨日於臉書上PO文博物館誠徵活動企劃助理一事,引發網友熱烈討論,館方在此澄清說明:

1. 此項「活動企劃助理」召募的是計時人員;非正職人員。

2. 因應開館初期的需求,需要增聘協助活動企劃的助理。所以針對的是年輕的上班族、應屆畢業學生等身份對象召募計時人員,協助館員的日常工作。

3. 計時人員的待遇水準已高於政府規定的最低工時。

以上,造成粉絲們的誤會,不周之處,請各位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