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水扁手抖還漏尿 王丹到台中探扁:看得我很心酸

▲王丹表示,看到陳水扁氣色不佳,覺得很心酸。(圖/翻攝自王丹网站 Wang Dan's Page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民運人士王丹15日與民進黨立委蕭美琴一起到台中監獄探視前總統陳水扁,王丹表示,30分鐘的會面中,陳水扁氣色很不好,手也一直顫抖,甚至還有露尿的現象,「看得我很心酸」;蕭美琴也說,顯然憂鬱症還是侵蝕他的精神狀態。

王丹在臉書PO文表示,下午到醫院探視陳水扁,他的氣色看起來真的很不好,不僅手一直顫抖、也有漏尿的現象,不過對於他的「功過」,歷史會有更公平的評價,現在大家關心的就是他的健康。

▲王丹今天下午和綠營立委蕭美琴一起到台中監獄探扁。(圖/資料照)

王丹指出,「台灣藍綠對立的問題已經使人民無法忍耐,柯文哲現象就是明證」,此時如果能讓陳水扁保外就醫,「我相信對臺灣的社會和諧是有好處的,所以我個人也還是樂見陳前總統能早日回家。」他說,探視時還帶了自己寫的「中華人民共和國十五講」,當時陳水扁也說台灣的執政者要了解共產黨,希望以後獲得自由後,還能一起討論大陸的問題,「我期待著那一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