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送禮/Mulberry聖誕影片教妳送出第一名的禮物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英國品牌Mulberry為迎接聖誕節到來,特別拍攝一支送禮「WinChristmas」小短片獻給人們;這支影片告訴人們要送什麼禮物才會突出重圍,成為送到心坎上的優秀贈禮。

▼Mulberry聖誕送禮影片

「WinChristmas」短片中的女主角高興的接受家人們一個個送到她手中的禮物,妹妹送了一幅她的自畫像、媽媽送了一隻可愛的狗、男朋友則送了一隻白馬給她,她興奮的獻上一吻,最後由奶奶壓軸送禮,而女孩拆開禮物興奮的尖叫,原來奶奶送出的是一個紅色的Mulberry經典包款。奶奶露出勝利笑容,影片也打上WinChristmas的字樣。原來,要送出打敗眾人的禮物,只要挑選一個對的包款,女生就會如此開心。

▲(左起)Mulberry Bayswater Buckle系列牛皮手提包,售價NT$76,000元、Bayswater Shoulder牛皮肩揹包,售價NT$36,500元。(圖/Mulberry提供)

為慶祝聖誕,英國New Bond Street專賣店的櫥窗已經換上插畫家Harry為Mulberry所設計的聖誕插畫圖案櫥窗,而聖誕期間英國Mulberry提供聖誕圖案皮件壓印的服務,只要到獨立專賣店申請,都可以在Mulberry皮件上壓印聖誕樹、禮物盒、檞寄生與雪花、英文字母與數字的圖案,成為一款獨一無二具有聖誕氣氛的皮件。

▲英國Mulberry聖誕插畫櫥窗。(圖/Mulberry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