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小屁屁直貼公廁馬桶 名媛王君怡一招解決

記者李薇/台北報導

空氣中散佈著許多細菌,尤其是抵抗力較差的小孩子,更容易遭受感染,對於孩子的衛生照顧,時尚名媛王君怡就分享,家中的女兒活潑好動,喜歡東摸西摸,也因此沾上許多細菌,「尤其是公共廁所,女兒上廁所的時候常因為太急,小屁屁就完全貼坐在馬桶上,後來,出門就會隨身攜帶抗菌噴霧,隨時清潔。」

王君怡表示,「以前小朋友生病時都會以為是著涼,後來才發現是沒有注意他們接觸這些物品時的清潔與衛生。細菌的生命力很強,可以存活在接觸物品表面幾週都不會消失,小朋友接觸時就很容易受到感染。」

▲王君怡分享照顧孩子的祕方。(圖/業者提供)

為了讓小孩子少接觸細菌,王君怡除了教孩子要養成良好的衛生習慣、勤洗手,出門在外的時候,也會隨身帶著宓緹清潔抗菌噴霧,隨時幫小朋友清潔,還可以噴灑在要接觸的物品上,抑制各種常見細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