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壓力鍋組合 周年慶獨家下殺59折

記者洪菱鞠/台北報導

全台百貨周年慶檔期接近尾聲,新光三越站前店將於12月11日起壓軸登場,把握年底最後衝刺買氣的機會,代理生活精品的旺代企業祭出旗下品牌全面8折促銷,並加碼全檔滿萬元現抵千元,而受到食安風暴影響,今年鍋具類等家庭用品的銷售量比去年成長,此次也推出全台獨家德國WMF壓力鍋具組合,原價21,910元,下殺59折,獨家價13,000元。

▲新光三越站前店周年慶獨家商品,德國WMF真完美壓力鍋6.5L加壓力鍋透明鍋蓋、專用配件及壓力鍋食譜,獨家價13,000元。(圖/旺代提供)

樂扣樂扣品牌月活動即日起登場,至2015年1月31日止,包含玻璃保鮮盒、PP保鮮盒、鍋具與保溫瓶全面75折起,活動期間於指定通路單筆消費滿499元或任一鍋具,即贈刮刮卡一張,將有機會獲得暢遊大阪環球影城和上萬元鍋具等大獎。

▲市價1,199元的輕鬆煮不沾鍋30cm平煎鍋、市價1,996元的耐熱玻璃保鮮盒12件禮盒組,兩件組合只要超值價1,688元。(圖/樂扣樂扣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