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公狗中38槍落水 母狗陪牠泡水+挨餓3天終獲救

▲流浪狗朱麗葉(右,短毛者)在羅密歐(左,長毛者)受傷後不離不棄地守候3天終於獲救。(圖/翻攝霍布魯克救援中心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希臘札金索斯島(Zakynthos)上一隻4歲的混種賽特犬,日前身中38槍倒臥水中,只剩頭部露在外頭。一隻母混種賽特犬發現牠後,居然不離不棄地守在牠身邊至少3天,還不時吠叫希望能引起注意,所幸一名路人聽到叫聲後前往查看,才救出這兩隻受傷的小狗,並將牠們送到英國治療。

這對親如夫妻的狗目前被安置在西薩賽克斯郡(West Sussex)的霍布魯克(Holbrook)救援中心,由於牠們總是形影不離,因此被命名為羅密歐與茱麗葉。該中心的職員蘿拉(Laura Santini)表示,由於牠們超過3天未進食,一開始身體狀況十分虛弱,但經過療養後已有好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救援中心人員的判斷,羅密歐與茱麗葉都是生活在札金索斯島的流浪狗,且應該在出事前就認識彼此。「很少狗第一次見面就這麼親密。」蘿拉表示,「但在我們救援的幾百隻狗中,這種情況真的很罕見。」

▼羅密歐被人用鉛彈射了38槍,目前仍未知是誰做出如此殘忍的行為。(圖/翻攝《每日郵報》

關鍵字: 札金索斯島希臘西薩賽克斯郡ZakynthosLaura Santini流浪狗汪星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