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KTV火速趕到 詐保車禍救援畫面嫩妻與主嫌曝光

▲澄清湖車禍詐保新線索,現場拍到蔡姓少妻。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澄清湖詐保車禍發生當時,消防隊拍下的救援畫面,意外拍到主嫌陳柏裕和死者吳志德的蔡姓少妻身影,據了解,警方抵達現場時就發現2人在現場,蔡姓少妻掩面痛哭、陳柏裕還頻頻安慰,但車禍當時他們不是應該在KTV唱歌嗎?怎麼會比警方還要早到?蔡女痛哭是真心還是假意?

車禍現場救護人員緊急替牛排館老闆吳志德急救,畫面中左上角穿著白色上衣的女子就是18歲的蔡姓女子,後方的男子則是這次詐保案被逮捕的主嫌陳柏裕。意外當時,陳男還幫忙上前扶擔架,接著又回頭拍拍蔡女,因為蔡女彎著、似乎腰站不起來,左手撐著額頭,看起來非常傷心,陳男則是兩度上前協助醫護人員。

2人跟上擔架,蔡女看起來有點不知所措,在醫護人員指示下坐上救護車,整個過程都被救援紀錄拍下,雖然蔡女在現場表現出傷心難過模樣,卻遭到家屬質疑她可能涉及詐保案。

實際詢問警消隊員,當時接獲報案時間是凌晨2點,2點12分救護車抵達現場,29分離開,但畫面清楚看到,在後半段救援時間已經出現蔡女和陳男。但2人供稱,意外發生前在KTV唱歌,短短時間內怎麼就能抵達現場?

交通分隊員警2點25分抵達現場時已經看到主嫌陳柏裕在場,假設從報案2點開始算起,他們只有25分鐘時間;實際計算從大昌路的KTV要來到澄清湖事發現場,大約只要13分鐘,時間上雖然說的過去,但消防隊、派出所和交通隊都說沒有通知家屬,他們如何知情?

唯一可能就是死者的同行友人打電話告知,但這位同行友人張森安現在也被當作嫌犯之一,電話當中是否單純告知發生車禍、還是告訴主嫌「任務完成」?蔡女是真哭還是假傷心?諸多疑點都有待檢警釐清。(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