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實用聖誕禮盒 四大保養天王全包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聖誕節即將到來,禮物送得再高級,都不如送得恰巧得宜。保養品牌BURT’S BEES在送禮的季節也推出一系列聖誕禮盒,其中一款組合將品牌旗下經典保養系列全都集結,內含迷你神奇紫草霜、迷你檸檬油指甲修護霜、迷你手部修護霜、盒裝蜂蠟護唇膏,一組不但可以做到手部、嘴唇的日常護理,連蚊子咬或小破皮都可以派上用場,多功又好用。

除了集結四大明星商品的經典禮盒組,在冬季肌膚最容易感到乾燥不適,因此,品牌也將今年剛升級的水之初賦活系列組成禮盒組,從卸妝到保養都可以在水潤包圍下完成;另外,富含頂級蜂王漿精華的女王蜂活膚系列也有推出聖誕禮盒組,還有針對肌膚白皙的美白微光精華組禮盒。

▲由左至右分別是聖誕經典禮盒(售價599元)、無敵保濕水潤組(售價2799元)、女王蜂活膚組(售價2999元)。(圖/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