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不滿客運司機酸言回嘴 乘客嗆:胡志強落選你們害的

 

▲ 不滿司機回嘴!乘客嗆:胡志強落選被你們害的。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1名男子從台北來台中搭公車忘了帶悠遊卡,被全航客運司機酸說怎麼一個大男生什麼都忘了帶?這句話讓男子相當不滿,痛罵司機「你怎麼可以批評乘客?」還拉高分貝說,「我在台北等公車只要3分鐘,台中卻等了半小時」,「胡志強會落選,就是有你們這種司機!」

在台中搭公車,8公里免費是很幸福的事,不過乘客一上車,卻立刻跟全航客運的司機吵了起來。

駕駛:「什麼半個小時1班公車?」
乘客:「你憑什麼批判別人?我悠遊卡沒帶,甘他司機什麼事,你憑什麼批判別人?甘你什麼X事,你憑什麼批判別人?」

雙方越說火氣越大,尤其這司機酸功也是ㄧ流,讓乘客也不甘示弱,雙方越嗆越辣。

乘客:「憑什麼批判別人?」
駕駛:「我哪有批判你,你有這麼脆弱喔!說你沒帶悠遊卡就叫批判?」
乘客:「我悠遊卡沒帶,甘他司機什麼事情。」
駕駛:「你的心是用玻璃作的,還是什麼作的?」
乘客:「什麼你X事!然你現在在說什麼X小,什麼你X事」
駕駛:「你講啥?不然叫警察來啊!」
乘客:「好啊!來啊來啊!怕你喔!」

誰也不讓誰,這班五路公車裡像是一顆小原子彈,坐在最後面的王姓女大學生目睹並拍下整個過程,王姓女大生表示,「他覺得那個司機一開始不應該笑他們悠遊卡怎麼找不到,就是(胡志強)台中選不上,就是因為你們這種公車司機害的。」

原來這名乘客是從台北來的,等公車等到怒火中燒,又加上司機補上這ㄧ句「怎麼一個大男生什麼都忘了帶?」乘客大抓狂說自己在台北等公車只要3分鐘,胡志強會落選,就是有你們這種司機。司機的主管趕緊出來說明,全航客運主管表示,「司機可能班次上時間有點急,可能稍微輕忽一點講出那句話。」

一整車的乘客目睹雙方衝突,乘客還調侃胡志強會落選,就是有你們這種司機,有些人覺得好笑,等公車等半小時也沒甚麼,幹嘛這麼生氣?也有人覺得司機如果不回嘴,一個銅板拍不響,最無辜的恐怕是台中市長胡志強,連司機乘客吵架都能被扯上落選,真是好無辜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