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錯藥在辦公室「夢遊」 熊抱襲胸女同事不起訴

▲上班族因為熊抱襲胸女同事被告,他聲稱是誤吃安眠藥「夢遊」導致。(圖/示意圖,非本新聞當事人/翻攝自網路)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一名彭姓男子因為在辦公室茶水間熊抱、襲胸一名陳姓女同事,被控告性騷擾,但他聲稱當天不小心把安眠藥當胃藥吃,才導致「夢遊」行為錯亂,並不是故意騷擾女同事。檢方調查發現,胃藥和安眠藥外觀相似,而且服用安眠藥確實會有夢遊等副作用,因此採信他的說法,給予不起訴處分。

檢方調查,彭男和陳女是公司同事,平時少有來往,今年7月中旬他趁午休時間服藥,半小時後突然走進茶水間,二話不說就一把從後面熊抱正在倒水的陳女,還伸手撫摸對方胸部、臀部,把陳女嚇得放聲尖叫,其他同事聽到聲響趕緊過來將彭男拉開,事後陳女堅持提告性騷擾。

但彭男向檢方供稱,他長期患有胃潰瘍,必須服用胃藥,又因為有睡眠障礙,有吃安眠藥的習慣,當天不小心誤把安眠藥當胃藥吃下,藥效發作後導致「夢遊」,才會脫序熊抱女同事,並沒有非禮對方的意圖。

檢方調查發現,彭男的胃藥和安眠藥外觀相似,而且藥品資料也確實寫明服用安眠藥可能出現夢遊、記憶消失等副作用,加上其他同事證稱,當時彭男雙眼緊閉、面無表情,最後採信彭男說法,以罪證不足為由,給予不起訴處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