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靈老師】2014/12/02十二星座日運勢

寶靈魔法學院團隊撰文/寶靈監修

圖/文 寶靈魔法學院版權所有

牡羊座
寶劍九
整體運勢二顆星
愛情運勢一顆星
做了違反自我良心的事而過度擔心他人的看法評價,其實只是不信任朋友可給出諒解,誠心面對恐懼不安、不再逃避才能自在地與人相處。

金牛座
寶劍二
整體運勢二顆星
愛情運勢二顆星
有許多需要處理的事情卻貪心想玩樂,稍加放寬對自己的嚴厲,規劃出能平衡情緒的日程表,避免玩得不夠盡興又工作得不夠甘願沒有效率。

雙子座
錢幣國王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二顆星
工作上能掌握所有資源流動並維持萬人之上之尊,卻害怕被超越看穿而不與人交談真心。聯絡仍惦記著的朋友和親人,會有滿溢的幸福收穫。

巨蟹座
力量牌
整體運勢五顆星
愛情運勢五顆星
身邊有強大的靠山或心靈依靠,可以勇敢突破一直不敢嘗試的事。追求的目標得到伴侶無條件支持和守護,時時感激對方維繫感情的平衡。

獅子座
戰車牌
整體運勢五顆星
愛情運勢四顆星
放手一搏實踐懷胎已久的想法,屢敗屢戰的決心讓自己成功。適合一個人小出遊,隨時和團隊、親人、伴侶更新近況,讓關心自己的人跟得上腳步。

處女座
聖杯四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面對同事的散漫有使不上力的感覺,有義務督促大家的進度否則也自己也會被拖累。放寬心面對感情,過於執著反而會讓對方有壓力。

天秤座
世界牌
整體運勢五顆星
愛情運勢五顆星
生活的忙碌終於告一段落,能力大增早已青出於藍,需要學會脫離依附獨立自主。適合接觸海外新事物,無論歌曲、研究、美食都能讓你滿足。

天蠍座
月亮牌
整體運勢二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遇到挫折時坦率接受旁人的協助,坦承自己的缺點方能正確增強快速成長。誠實面對自身情感,恐懼都是自己的想像,勇敢追求屬於自己的幸福。

射手座
死神牌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環境變化需決心改變對外形象,保持內心的初衷和信念就無須害怕失去自己。感情需要新鮮感、活力,主動創造驚喜與浪漫讓關係死灰復燃。

魔羯座
錢幣侍衛
整體運勢五顆星
愛情運勢四顆星
輕鬆的心情不如以往嚴謹,好奇心使然可嘗試體驗不同領域工作。投機心態不適合做大筆投資,出外放鬆新奇小物讓你又充滿活力。

水瓶座
寶劍皇后
整體運勢五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能夠領導團隊打下亮眼的成績,嚴厲的要求也要大方慰勞戰友。在情感關係中多點關懷和平等的心態,有事情請親自和對方溝通不要借他人之口。

雙魚座
聖杯一
整體運勢五顆星
愛情運勢五顆星
熱情溫暖和體貼讓人脈擴張,動之以情遇到的困難皆一一解決。感情甜蜜陷入浪漫幻想,適度的接回現實才能跟伴侶一同分享你感受到的幸福。

https://www.facebook.com/VenusTarotCaf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