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朱立倫為23萬5083票萬票 游錫堃為23萬9586票 

記者陳弘修/新北報導

新北市長選舉投票29日下午4時正式截止,國民黨後選人朱立倫競選總部開票中心隨即也開始進行現場開票活動,由於國民黨的報票系統是派出2000人以上前往各開票所報票,再將票數回報到黨中央的計票系統,根據朱立倫總部公布的回報數字,下午朱立倫與游錫堃的票數在開到7萬票時,雙方呈現拉鋸,朱立倫一度落後。

但過了10分鐘後,朱立倫的票數突然出現大幅領先,經過確認後發現是國民黨中央黨部的電腦與輸入出現小問題,在5時30分重新公布票數,朱立倫為23萬5083票,游錫堃為23萬9586票。

根據新北市選委會日前正式公告103年新北市地方公職人員選舉人人數,第2屆市長選舉人數為315萬多人,較民國99年增加近15萬人,若依首屆投票率估算,當選門檻逾112萬票。

此次的新北市長選舉人人數為315萬6402人,其中男性153萬3054人、女性162萬3348人;若依首屆市長選舉投票率71.25%估算,市長當選門檻可能需超過112萬多票,現任市長朱立倫4年前以111萬多票當選。

▼點我↓↓↓↓↓看最新九合一開票訊息!


【台北市】 最新開票數,點這裡一次看五家電視台

【新北市】 最新開票數,點這裡一次看五家電視台

【桃園市】 最新開票數,點這裡一次看五家電視台

【台中市】 最新開票數,點這裡一次看五家電視台

【台南市】 最新開票數,點這裡一次看五家電視台

【高雄市】 最新開票數,點這裡一次看五家電視台

【其他縣市】 最新開票數,點這裡一次看五家電視台

▼【大選時間軸】任何細節都不錯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