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靈老師】2014/11/29十二星座日運勢

 

牡羊座
女皇
整體運勢五顆星
愛情運勢五顆星
新領域帶來新希望。 即將面對陌生領域、陌生國度的挑戰,只要是能帶來成長的,都能激發你的熱情。友人聚會的邀請,帶來新朋友新關係,精心的打扮將帶來自信,因為氣質與眾不同引起許多人的注目。因表情冷漠、缺乏互動的表現,容易貼上高傲的標籤,不妨適度保持微笑。

金牛座
錢幣二
整體運勢二顆星
愛情運勢二顆星
陷入翻來覆去的考量。容易遇見因退縮而失去聯絡的人,或是約好的時間被延遲。由於雙方條件都很好,導致對方遲遲無法抉擇,需要更多的時間來思考。此時,任何催促的表現,都無法為自己加分,執著自己要的答案,將成為雙方溝通最大的阻礙。放手也是選項之一。

雙子座
寶劍四
整體運勢二顆星
愛情運勢二顆星
無法如願繼續前進。對人生計畫無法通過考驗感到無助,一下子失去面對問題的勇氣,家人的關懷能予最大的支持。只有拒絕承認錯誤,不願意繼續嘗試努力的人,才算真正的失敗者。讓自己充分的休息後,思考如何調整對未來的期待,重新開創新局面,再試一次。

巨蟹座
聖杯九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五顆星
享受眾人的目光。正直、真心關懷他人的日常善行,感動了其他人自動為你宣揚,不妨接受大家的肯定,感謝他們的支持。反之,只做到表面工夫的人,一時間雖然得到好名聲,在日後卻可能成為被批評的理由,不妨從此刻開始付出真心,體驗無償的付出才能擁有的快樂。

獅子座
寶劍二
整體運勢二顆星
愛情運勢二顆星
因無法接受而拒絕和解。結局已定,情況和你期待有很大的落差,即使不願意接受,也無法進一步強求。感情中容易因價值觀不同而陷入冷戰,若把錯全部歸咎在對方,要求道歉認錯只會擴大衝突,對彼此相處的問題越清楚,就越能找到平衡點,你的選擇將是問題的關鍵。

處女座
聖杯五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決定走出陰霾。過去的情感對象傳來新消息,回憶雖然美好卻也想起受過的傷害,因距離和溝通不良,讓傷口無法真正癒合,即使有新對象也無法忘記。只有捨不得和過去切割的人,才會如此保護自己的傷口。不要繼續依賴壓抑來面對真實的情緒,彼此交談過後或許能找出真正的答案。

天秤座
寶劍九
整體運勢二顆星
愛情運勢二顆星
對一時衝動的做法感到焦慮。為了讓自己表現的更好,渴望得到他人羨慕的眼光,一時忘形誇下海口,消費超出能力範圍的商品,陷入如何是好的焦慮中。在問題爆發前確實還有時間處理,退回商品,或是折價賣出就能減輕壓力,即使有損失,就當幫自己上了寶貴的一課。

天蠍座
權杖一
整體運勢五顆星
愛情運勢五顆星
願意冒險展開新局。 在競爭激烈的環境中,展開新行動,因為沒有瞻前顧後的考量,反而讓自己充滿活力,成功吸引許多目光,獲得意想不到的熱烈迴響,只可惜人手不足,效果有限。出發之前,不妨多準備一個額外的計畫,或是尋求朋友的協助,都能帶來好消息。

射手座
錢幣皇后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值得信賴的人加入合作行列。過去認真經營的成績豐碩,彼此原本不相關的行業,卻有了合適的新計劃,特別結合是美食,文創,居家園藝相關的計畫,能帶來新氣象。太早提出獲利假設、成本精算,容易讓計畫一開始就無疾而終,不如在預算內,做出最好的企劃內容。

魔羯座
聖杯七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二顆星
錯愕的消息帶來省思。總是忙著追求生命中想要的,不會輕易放棄自己的夢想,意外聽到生命無常的消息,開始檢視自己的健康,與家人的相處時間,願意做出改變。也許是外在環境改變,新的挑戰即將展開,與時間賽跑前,先從自己能做的開始,慢慢地就能漸入佳境。

水瓶座
聖杯國王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對已經發生的保持寬容。以為可以得到的回饋並不如預期,需要費心找出問題癥結點,或是合約規定額外產生稅率,或是認定的標準不一致。面對合作不久的對象,應採取寬容卻不縱容的標準,尋求共識避免再次發生。為了委曲求全的沉默,容易產生心結,不如正式面對。

雙魚座
審判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承擔過去的責任。即使覺得不捨,還是會面臨改變的時刻。來自搬家、移民、留學、結束營業,被迫與家人朋友分隔,然而生命中必然的離開,是需要祝福的。也許失去熟悉的陪伴,另一個新世界卻等在那裡。依戀即將離去的,不會讓你往前,找回自己的步伐才能優雅的前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