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哭愛對路又怕12星座反感 避開「3地雷」讓他們反過來一直黏著你

▲▼星座,人格,愛情。(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com)

▲黏著情人到處跑固然很有愛,但需當心有時候踩到地雷,反而導致對方反感。(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com、pixabay)

記者萬玟伶/綜合報導

戀愛的時候,難免有人想要一天24小時都跟對方相處在一起,但就怕持續黏著對方、依賴著對方,久了反而容易讓對方不耐,甚至對戀人感到反感。《星座好朋友》整理出12星座可接受的「黏TT」程度,以及可能會惹到他們的3地雷,用對方法、小心避雷以後,或許還能讓對方反過來對戀人愈來愈喜歡。

把黏度抓得剛剛好
適用星座:金牛座、獅子座、水瓶座、雙魚座

對象是這些星座的人要注意了,「黏度」要抓得剛剛好,可是如果黏到寸步不離或是表現得太做作,時間久了,可能會讓他們覺得很反感。例如當他們和朋友計畫出去吃飯、旅行,並不會拒絕伴侶也想一起去的要求,也很樂意攜帶伴侶前去,但過程中他們還是希望能和朋友有多點互動,如果伴侶只是緊緊跟在一旁,沒有自己想看的想玩的,久了他們就會對伴侶的跟隨感到厭煩。此外,也別想說要擺出委屈的樣子讓他們心軟,這些星座可是不吃這一套的,反感值可能也會更加乘,讓人得不償失。

▲▼ 感情,愛情,長跑,承諾。(圖/pixabay)

給他們空間,但還要會看時機
適用星座:雙子座、處女座、牡羊座、天蠍座

對象是這組星座的話先恭喜,因為喜歡被黏的他們,平時也愛黏著伴侶跑。但伴侶必須知道的是,雖然他們也喜歡被黏,但還是很講求自己的時間跟空間,因此該如何拿捏「有點黏又不會太黏」,就是伴侶們必做的功課。有些關鍵時刻,正好可以展現伴侶「適度的黏」,當他們在忙自己的事時,無論是工作或是休閒娛樂,伴侶可以適時離開他們身邊,等到他們享受完自己的時光,轉頭發現「咦愛人不在」,就會轉過頭來黏著伴侶跑。這時,伴侶可要趕快把握機會,好好抓住這些星座主動來黏的時刻。

黏人的程度一定要把握好
適用星座:巨蟹座、天秤座、射手座、魔羯座

當遇到這些星座,伴侶要謹記的是,奉行「不可以太黏、但也不可以太遠」守則。如果伴侶本人是屬於比較需要對方關注的,和這些星座談戀愛,就要先做好在這段感情中能夠獨立自主、邁向自我成長的心理準備,不能像過去一樣,把對方當重心,想黏就黏。對待他們的態度,需要以溫水煮青蛙的方式來進行,務必把步調放慢,慢慢地吊他們胃口,再慢慢地黏上去,這樣一放一縮下,才能讓這些星座對伴侶產生依賴感。

▲▼ 感情,愛情,長跑,承諾。(圖/pixabay)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