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前之夜臨時延後到場 柯文哲:我還要改稿啦!

▲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28日下午至迪化街拜票。(圖/柯文哲辦公室提供)

記者劉康彥/台北報導

把握選前最後關頭,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28日回防綠營票倉,到大同區迪化街拜票,柯呼籲,愛的相反詞不是恨,而是冷漠,「如果對國家還有期望就去投票」,至於選前之夜音樂會,為何臨時延後抵達時間?他透露,因為還要改演講稿。

繼昨日「台北七步走」參訪萬華龍山寺,柯28日下午至迪化街掃街,他表示,不管是龍山寺還是迪化街,都有台北歷史起源的意義,都是台北的老舊社區,具有文化跟歷史意義。

選前之夜,柯文哲捨棄大型造勢,改採音樂會型式,不過原訂晚間7點抵達的柯文哲卻延至8點45分,柯表示,因為幕僚稍早才將演講稿給他,還需要時間修正,光改稿就要1個小時。

此外,針對美媒《紐約時報》看好柯文哲勝出、日媒《NHK》更以國民黨「陷入苦戰」為喻,柯強調,台北還是亞洲重要城市,日後不只跟國內其他城市競爭,更應重新走上國際舞台。他說:「如果有幸我可以當上台北市長,我相信台北的國際能見度可以提高。」

媒體接著提問,是否擔心選前發生意外?柯表示,他一下車就看見大同分局長,他相信國家的國安系統,至於有無穿防彈背心,柯倒是賣起關子,表示「此事涉及國家機密」,隨後才坦言沒穿,要看「溫度」決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