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楚瑜:不管誰當選,中華民國的旗子在那裡

▲親民黨造勢晚會,宋楚瑜出席力挺子弟兵。(圖/記者劉康彥攝)

東森新聞記者張清俊、魯品農/台北報導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昨天(26日)晚間出席黨內議員候選人的造勢大會,提到這次北台北市長選戰,宋楚瑜仍表明不會選邊站,但對於這次激烈選情,政黨奧步和負面廣告紛紛出籠,他相當不以為然。

「親民黨!加油!親民黨!加油!」台上搖旗吶喊,宋楚瑜更是聲嘶力竭地催票,親民黨為市議員候選人的造勢活動,似乎沒有吸引足夠的民眾助陣,台下留有不少空位。

宋楚瑜表示,「鼓動或是到處去動員,沒什麼意義,在電視面前,大家喝喝茶聽我講話,比在這邊吹風還要來得好,所以別擔心。」橘色軍團在藍綠版圖求生不易,但反過來說,也是各陣營爭相拉攏的政治團體,在緊繃的北市選戰中佔有一席之地。

宋楚瑜說,「我們不選邊站,就表示說我們自己就要跳開藍綠。」連柯之爭,宋楚瑜企圖保持中立,但也忍不住暗批,有的陣營大打負面廣告,出盡奧步,「我坦白講,現在太多負面廣告,而且反反覆覆,你看大批大批政黨的廣告,好多一些老招又出來了,就所謂的奧步。」

言下之意是批評連陣營嗎?宋楚瑜到底支持誰?來聽這段對大陸國台辦主任張志軍呼籲當選人要遵守九二共識的回應,也許能讓人略知端倪,宋楚瑜說,「目前的評估當中,誰領先,對方(中國)我相信也應該有所體會,因此大家都做好心理準備,這個心理準備就是,不管不管誰當選,我明天要再一次的講,中國民國的旗子還是在那裡。」親民黨被視為泛藍軍,但宋楚瑜屢屢喊出跟柯文哲相同的要跳脫藍綠,保持中立的作法,恐怕也是選票考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