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舉熱!烘培達人自製「黨徽馬卡龍」 12道光芒最費工

▲「黨徽馬卡龍」吸睛度百分百。(圖/翻攝自塔那姆烘焙坊臉書/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九合一大選倒數3天,全台候選人都在做最後衝刺,各種花絮成了吸引民眾的另類焦點。現在網路上出現一組「黨徽馬卡龍」,國民黨、民進黨、台聯黨、親民黨一應俱全,這是烘培達人王淑玲的小巧思,不過她表示純粹做趣味的,並不打算公開販售。

這間來自台南的塔那姆烘焙坊,25日在臉書粉絲專頁上貼出一組「成品」,仔細一看色彩繽紛的法式甜點有了全新風貌,圖案印的是台灣政黨,國民黨、民進黨、台聯黨、親民黨全都有。「黨徽馬卡龍」做工相當精緻,更成功搭上即將到來的九合一選戰熱潮,粉絲團也不忘提醒,11月29日別忘了投下神聖的一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中國時報》報導,這是馬卡龍烘培高手王淑玲的創意。她表示,製作「黨徽馬卡龍」前先構圖,再用各種原料作畫,其中難度最高的是國民黨徽,12道光芒相當費工。雖然「黨徽馬卡龍」超吸睛,不過王淑玲說,純粹好玩才製作,「只作不賣」。

▲烘焙達人王淑玲透露國民黨12道光芒最難製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