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翹臀藏攝影機 提醒偷瞄的男士保養攝護腺!

▲正妹褲藏攝影機,拍下路人正視或偷瞄她翹臀的表情。(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我不敢說是每一個,但多數男人愛看美眉的翹臀,應是不爭的事實。紐約一個正妹日前做了一個實驗:她穿了一件工作服上街,但褲子的左右褲袋裡卻藏著攝影機,用來拍攝路人(包括男人和女人)或正視、或偷瞄她翹臀的表情。

當然,當他(她)們瞧著她的「大後方」 看,不一而足的表情隨之也被攝影機拍下來了(或許,有些人的眼睛可能只是「碰巧」往這個方向看)。

這個跟屁股有關的惡作劇,事實上是有嚴肅主題的。原來,這又是愛把嚴肅主題搞怪的「11月鬍子基金會」 (Movember Foundation)推出來的、呼籲男性關心自身健康的宣傳活動活動。

「11月鬍子基金會」的Movember一字,是由鬍鬚(Moustache)與11月(November)二字合成,從2004年起,每年11月他們都會在全球舉行一系列活動,參與的人藉由整個11月不刮鬍子,來提醒各界對男性健康的關注,包括心理健康,以及攝護腺(或稱前列腺)癌、睪丸癌等。

幾天前國外突然出現一名穿著低胸裝的小護士,在街頭尋找願意讓她幫忙檢查睪丸的男性。這則點擊次數爆表的新聞,就是他們的宣傳傑作。

這支最新的「正妹褲藏攝影機」的宣傳影片,寓意正是提醒男士們欣賞美眉翹臀的同時, 也要照顧好自己的「屁股」:其實就是指攝護腺啦!最有的效的方法是:接受「攝護腺特異性抗原」(PSA,Prostatic Specific Antigen的簡稱)的測檢,這是診斷攝護腺癌的重要指標。至於坊間的「民俗」療法,這裡就不推荐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