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分鐘吃光4公斤整隻火雞!大胃王「大白鯊」又創紀錄

▲「大白鯊」徹斯納特(Joey Chestnut)23日吃光一整隻火雞只花了10分鐘。(圖/CNN/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加州快食大胃王「大白鯊」徹斯納特(Joey Chestnut)23日吃光一隻重4.24公斤的火雞,只花了10分鐘,刷新湯瑪斯(Sonya Thomas)在2011年11月保持的2.38公斤紀錄,成為破紀錄的新「火雞大胃王」,也躋身世界級的大胃王。

徹斯納特是加州聖荷西人,25日就滿31歲,他早已是「快食大胃」界的知名人士,23日在康乃狄克州快活豪華大賭場(Foxwoods Resort Casino)眾敵環伺下沒在怕,10分鐘就把火雞吃到只剩骨頭,抱走5000美元的獎金(約台幣15萬5千元)。

▼看影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