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北市劍潭國宅惡火吞2命 疑夫殺妻後潑汽油引火

記者孫曜樟/台北報導

台北市承德路四段40巷劍潭國宅一處2樓民宅,24日凌晨2時許發生火警,警消抵達後,雖在30分鐘將火勢撲滅,但許姓屋主男子與李姓妻子卻已葬生火窟,警消在屋內聞到濃重汽油味且在李女身上發現傷口,不排除有夫先殺妻再引火同歸於盡可能,而鄰居也曾在起火前聽到2人吵架聲,但案發原因則仍待做進一步調查釐清。

北市承德路4段劍潭國宅淩晨發生火警,許姓屋主和李姓妻子燒死在屋內,屋內有濃重汽油味且李女身上有傷口,懷疑是夫殺妻後再引火。(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警消初步了解,許姓屋主(61歲)與李姓妻子(58歲)育有2子,現未與他們同住,夫妻2人平日感情不是太融洽,常為細故發生爭吵,在今日凌晨火警發生前,鄰居還曾聽到2人吵架聲,不久後便發生爆炸起火。

台北市消防局是在凌晨2點33分發生火警,立即調派警消在3分鐘內抵達並佈水線搶救,火勢在3點01分完全熄滅,共出動了21輛各式救災救護車輛,52名警消,消防人員重回火場檢視發現,屋內有濃重汽油味,燃燒面積約10坪左右,2人陳屍位置相隔約2公尺,許男陳屍在屋內餐廳,而李姓妻子則是陳屍在臥室,身上並且有傷口,警懷疑許男先殺害妻子再用汽油引火同歸於盡,目前,警方已通知家屬到場並做進一步的鑑定調查,以釐清全案真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