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靈老師】2014/11/20十二星座日運勢

牡羊座
權杖騎士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二顆星
遇上無法預知的小混亂。出門在外的行程,容易遇上受阻的狀況,有可能是外在環境所造成的延遲,出發前最好先查詢當地交通狀況,萬一遇上了,學習接受當下的不如意,可以避免負面情緒所產生的後遺症。深呼吸,把注意力專注在如何思考解決問題上,也能幫助自己緩和情緒。

金牛座
寶劍騎士
整體運勢二顆星
愛情運勢二顆星
需要聆聽別人的意見。原來擅長有把握的事情,卻有人對此提出新的看法,因此感到不受尊重,很想借題發揮讓對方受挫。即使對方的看法很空泛,無法給予幫助,如果出發點是善意的,不妨聽聽看他真正想傳達的。要是剛好說中了無法否認的缺點,不妨轉念藉機詢問對方的建議,或許有意想不到的結果。

雙子座
權杖十
整體運勢一顆星
愛情運勢一顆星
剛好所有的事情一起發生。 因為家庭因素,先前延宕的工作、排好的假期都有可能面臨取消或無法順利完成的情況,沒有時間成為最大的壓力來源。沮喪的情緒是你最親密的敵人,需要正面思考並拿出積極的行動力,讓自己在可能的範圍內盡力完成即可。經過取捨後,也許比想像中更合適。

巨蟹座
吊人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需要反思接下來的決定。長期經營的事業,出現停滯的情況,在最壞的情況還沒發生前,需要新重新思考、創意發想,願意顛覆的過去一直依賴的方式等,才有可能改變現況。身兼領導者的人有多少誠實以對的決心,就有多少改變的力量。至於停擺的愛情,需藉由冷靜一段時間來重啓內在的渴望。

獅子座
月亮
整體運勢二顆星
愛情運勢二顆星
對於現況感到擔憂,雖然目前沒有立即發生,卻對未來無法樂觀看待。如果是長途旅行,需留意當地的治安,前往陌生的國度應事先瞭解當地文化和規定,以免引發不必要的麻煩。周遭的鄰居,很可能提出某些不滿的想法,需要費心溝通才能達成和解。感情生活,越有耐心對雙方越有利。

處女座
錢幣七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對進行中的計畫成果做出評估。一直辛勤工作,也需要暫停一下來確認目前努力的方向是否正確。因為確實有所進帳,得到不少正面評價,心情能夠開始感到輕鬆,選個不同以往的環境用餐或工作,可刺激思考力,改變既定的想法。愛情在平靜的交換心情下感到踏實。

天秤座
愚人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享受一段難得的自由時光。在永遠為別人忙碌付出的生活中,意外得到一段時間空檔,讓自己享受一頓美食,或逛街、看電影,都可以成為小確幸。要留意時間上的安排和費用的支出,不要因此忘形,成為被指責的原因。當愛情顯得欲振乏力時,一個人出去走走也很好。

天蠍座
聖杯國王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四顆星
時機已經成熟。觀望考慮許久的事情,出現拍板定案的可能性,找工作的人很可能得到理想的職務,合作的夥伴提出更大的合作計畫,一切都在你期待之中發生。單身的人有機會遇到喜歡的人主動表達情意,已有另一半者,感受到彼此照顧的珍貴,願意更進一步承諾。

射手座
命運之輪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之前不好的機遇即將發生轉變。別人以為的幸運,其實是因為過去你為自己所做出的重大決定,加上後來持續不斷的學習,使得原來不被看好的事情,終於等到情勢開始好轉。有可能因此得到許多讚美,打開知名度或是升官。愛情因為遇到對的人而陷入抉擇,等待的時間有限。

魔羯座
權杖七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在競爭環境中尋找著力點。出席會議和參加演講的場合中,如果遇到其他人主張都與你不同時,應該勇敢面對說出真正的想法,因為所有質疑的聲音,都在幫你確認思考是否已經夠周延了,你的準備是否已經如想像中的完整。而愛情中永遠有需要面對的課題,積極面對讓愛情保鮮。

水瓶座
錢幣八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忙碌在準備當中。因為先前的承諾,必須儘快完成某些工作,想維持一定的品質,重要的細節就必須親自動手才能確保。在投入工作前,先檢查所有的必備品是否都齊全了,該確認的時間地點是否都正確了,多一點事前溝通是最好的保障。獲得家人諒解,也是重要的環節。

雙魚座
錢幣侍者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四顆星
有關於未來的好消息。經過深思熟慮後,對未來想要努力的方向做出了決定,只要剛好是自己真正喜歡的,就能投入令人刮目相看的熱情。但真正的成果,還是需要時間的累積。此外,家庭即將有新成員加入,或有遷移住家的計畫,必須重新思考財務計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