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婦火車流產「尿布包胚胎」丟廁所 乘客發抖:好狠心

我們想讓你知道…希望這位媽媽別難過了。

▲李女將盃胎用尿布包起來丟垃圾桶。(圖/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記者高誌鴻、陸嘉琪/苗栗報導

一名45歲李姓女子和先生、小孩搭車回台鐵區間車回新竹,行經苗栗竹南路段卻在廁所內小產,她用兩片尿布包裹胚胎,丟在沒有蓋子的垃圾桶內,讓下一位使用廁所的民眾直呼嚇壞了,直呼「當媽媽的怎麼這麼狠心?」但有許多網友心疼地替李女抱屈,認為遇到這種事,「誰能不驚慌失措呢?」

據了解,這起事件發生在17日晚間,李女小產後回到座位出血不止,立刻向列車長求救,緊急在竹南站送醫,經過修養沒有大礙,當晚就出院。救護員王廷元表示,李女送醫過程中不斷大哭,讓他們看了也覺得很難過,家屬則一直安慰她說沒有什麼事情

警方表示,當時火車上乘客在廁所看到沾滿血跡的尿布,嚇得一直發抖,還以為有人受重傷,後來才知道是李女流產。檢方指出,胎兒出生時已無生命徵象,因此沒有刑事責任。

▼李女在送醫過程中一直哭。(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