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翁重鈞:差距縮小 可望逆轉勝張花冠

▲翁重鈞三度挑戰嘉義縣縣長寶座。(圖/翻攝自翁重鈞粉絲專頁)

地方中心/嘉義報導

國民黨嘉義縣長候選人翁重鈞18日召開記者會表示,與對手民進黨候選人張花冠差距縮小到10%以內,有機會逆轉勝,讓藍營重掌嘉義。競選總部主任、嘉義市長黃敏惠黃敏惠則表示,翁重鈞會像中華隊在21U棒球錦標賽奪冠一樣,「重返冠軍、贏回勝利」。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吳育仁今天在記者會中也指出,TVBS報導所引用的民調是7月24到28日的數據,當時剛公布競選不久,還大幅落後張花冠,但現在經過4個月的努力,內部的民調顯示已經將差距縮小到10%以內,現在選戰剩下10天,評估有機會逆轉勝。

▼現任嘉義縣長張花冠力圖鞏固版圖。(圖/翻攝自張花冠粉絲專頁)

對手張花冠18日在民進黨前主席蘇貞昌的陪同下,於嘉義縣太保市街頭掃街拜票,蘇貞昌說,張花冠已經在嘉義縣執政4年,選民應該再給她一次機會,才能聞到縣政的香味,縣政就煮飯一樣,米如果煮不熟,飯就不會香。

嘉義縣在2001年以前都是國民黨的天下,但原國民黨籍的陳明文在2001年退出國民黨後,以民進黨黨員之姿競選嘉義縣長,擊敗翁重鈞順利當選,這是嘉義第一次政黨輪替;翁重鈞在嘉義縣長之役已失敗兩次,如今第三次參選,誓言打打敗張花冠,讓國民黨再次插旗嘉義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