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耕365/NASA太空人鼓勵學生絕不放棄追求夢想

圖、文/善耕365

台灣學生與NASA太空人互動的線上活動,即將在台灣時間11月21日早上七點半(休士頓時間下午五點半),台中女中,麗山高中,高雄女中於全台各地國高中職學校同時展開連線!這次課程將有來自城市與偏鄉的高中職學校的學生參與,透過視訊與美國 NASA華裔太空人焦立中博士(Dr. Leroy Chiao)對話。焦博士將在活動中鼓勵學生絕不放棄追求自己的夢想,分享他從八歲設定目標,從求學到努力成為太空站指揮官的過程,以及在太空中發生的精彩故事。透過視訊直接與與學生互動,這次活動能帶給台灣學生不一樣的課程體驗,除了讓傑出人士能有機會進入偏鄉學校外,也希望學生們能透過直接與太空人接觸互動,擁有朝夢想前進的動力。

焦博士曾表示「HASSE希望鼓勵在學的學生激發出他們的熱情並設立人生目標。」希望透過這次活動提升學生們國際視野與對太空及科學的興趣,並且激勵學生們踏實進取、努力追求夢想。

HASSE與台北市教育局與麗山高中舉辦這個活動已經10年,這次活動繼續由iVicon贊助,善耕365承辦,希望除了能激勵學生外,也希望透過雲端遠距教學打破城鄉資源的差距,讓資源能順利進到全台灣各個角落。

焦博士用自身故事,鼓勵學生不放棄追求夢想

焦立中博士為華裔美籍太空人,除了是亞洲首位國際太空站指揮官,在太空中有將近300天的紀錄,參與過太空梭與太空站任務,曾擔任美國總統太空顧問,目前擔任SpaceX,美國太空基金會與美國休士頓太空與科學教育協會(HASSE)的特別顧問,以及萊斯大學教授,在美國擁有多項創舉,創下了多項第一,第一位在美國總統選舉從太空投票的太空人,也是太空漫步最久的人之一,iVicon 執行長同時是HASSE 董事劉倬宇這次特別邀請焦博士參與並在美國共同主持這個活動,他預估今年各地會有3000多位學生參與,以往因為是點對點,大約只能有 600位學生參加,如果順利,明年希望能有超過30000個學生參加來自世界傑出人士的講座, 讓更多學生打開眼界, 敢做大夢想, 更有勇氣追求大目標,絕不放棄!

透過雲端打破區域限制,實現更多不可能

直接透過網路讓台灣學生與美國休士頓萊斯大學連線,突破以往傳統的模,並且透過多方視訊,讓更多學校的學生都有機會能參與這次課程,滿足學生對神秘太空的好奇同時,也提供另一個未來實現夢想的可能。

透過雲端優勢,除了達成這次線上遠距課程教學的創舉外,善耕365公益媒合平台也是藉由雲端媒體傳遞傳遞速度的優勢打造而成的平台,讓志工能透過網路快速搜尋,即時幫助到需要協助的社福團體與弱勢族群。

關於善耕365公益媒合平台

「善耕365」是一個非營利組織,希望藉由網路的力量,將「需要被幫助的團體」和「希望做志工的個人」串連起來,讓有需要的能被看見,讓有能力的得以發揮。


如果一個人每一天都做一件好事,一年至少有365件好事在我們身邊發生。要從最小的地方,找到最大的價值,別以為你改變不了世界,開始,就有翻轉的可能!

公益媒合平台《善耕365》官方網站 http://www.harvest365.org/
善耕365粉絲團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harvest36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奈奈: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

毀台選手揭密

電視遊戲主機都是吃電怪獸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改寫無差別連續綁架殺人真實事件

未成年叛逆長子強勢繼母天雷地火

愛愛Love/沖繩必買TOP 10拌手禮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洪仲丘冤死案懶人包(持續更新)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