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骨案畸戀 死者高調帶情夫返家要子女喊爸爸

▲ 曾美蘭收入好,家中強勢高調帶情夫返家。

地方中心/桃園報導

桃園白骨案破案,死者曾美蘭和黃姓富商各自有婚姻,兩人先後當上家長會長後,在某次聯誼會結識發展婚外情,曾女從事直銷,丈夫是送羊奶,曾美蘭收入好因此對丈夫強勢,沒想到演變成「小王」也大膽帶回家,甚至要孩子叫情夫爸爸,曾女丈夫選擇沉默,某次回家撞見小王侵門踏戶,還是氣到大罵太過分了吧!

社團活動交接儀式,站在兩隔壁的,一個是白骨案死者曾美蘭,旁邊就是凶嫌黃姓富商,不只台上站一起,台下常見「兩兩身影」,吃飯時座位都在隔壁,光看這些互動,不少人以為兩人是夫妻,但事實兩人只是各自婚外情對象。

▼ 互動親密、溫馨接送,外人常誤認為夫妻。

黃姓富商的獅子會會友透露,「我們不管人家的私事,兩個,就知道他們兩個出雙入對,都是一起來的,因為女的不會開車,男的就是會互相幫忙。」

溫馨接送情,感情增溫,其實兩人因為都是家長會長,101年12月在家長會長聯誼會認識,1個月後陷入熱戀,黃姓嫌犯收入好,常拿零用錢給曾美蘭;而曾美蘭從事直銷,有3名子女,丈夫送羊奶,曾美蘭收入好在家強勢,有小王也沒在怕,偶爾黃姓富商到家中,曾美蘭甚至誇張的要子女對他喊爸爸外,曾女的丈夫還曾撞見富商侵門踏戶,氣到痛罵「太過分了」!

▼ 婚外情高調!曾美蘭要求子女喊情夫「爸爸」。

13日命案偵破,曾美蘭的丈夫帶孩子招魂,茫然表情全寫臉上,好好的家缺了一角,曾女鄰居表示,「(平常互動)也沒有,就有時候看到就問(候)一下,老婆(曾女)就偶然啦!男孩子看到會打個招呼。」

夫妻感情破裂外人無感,警方上門找曾美蘭時,丈夫還要警察問小王,讓大家都傻眼了。只是太太走了,日子還是要過,曾美蘭的丈夫14日一早還是開著這輛外觀破舊的銀色貨車送羊奶努力養家,一段不倫戀就這麼毀了兩個家庭。(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 曾丈夫選擇沉默,警上門找人竟回:找情夫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