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靈老師】2014/11/12十二星座日運勢

寶靈魔法學院撰文,寶靈監修

版權所有寶靈魔法學院

牡羊座
聖杯七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可能陷入猶豫之中,好像做這個也好,做那個也行,因為太多選擇讓你不知如何是好,但有時你也會覺得有很多選擇的感覺很好,縱容自己在這樣的情況之中,等到火燒屁股了你就會做出決定,但其實問題在於被動的心態,又期待別人給你建議。不如真的拿出執行力,就算計畫有偏差懂得繼續修正就好。

金牛座
聖杯侍衛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五顆星

對自己有自信,隨心意行事,讓你表現出一種自由自在讓人羨慕的感覺,但其實內心有點孤單,期望他人對自己的關心,其實你也可以主動出擊,先向他人示好贏得別人的好感,懂得讓自己放輕鬆,不把別人的批評當作一回事,當情緒化時不作任何決定,才是聰明致勝的關鍵。

雙子座
寶劍騎士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四顆星

看似心意已決,決定要做的事情沒有什麼人可以攔的住你,但似乎你的同伴正用一些暗示或動作希望你去注意一些你沒注意到的事情,不妨停下來好好想想,自己目前是不是有點倉促與衝動了。

巨蟹座

錢幣一
整體運勢五顆星
愛情運勢兩顆星
不敢主動的感情是因為擔心自己收商,但心中渴求被照顧卻又強硬的逼自己獨立,身邊的親友看了都相當不捨,懂得表現自己的真心,珍惜大家對你的支持就會讓自己得到溫暖與感動。


獅子座

聖杯一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四顆星

你正在等待一些機會或者是真正能說服自己的選擇來到,似乎是一個被動等待的狀態,沒有什麼太多去開拓的機會,或許你知道現在要讓自己完全滿意是不太容易的事,但既然知道急不得,就耐心的再等一下吧!

處女座

寶劍六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已經累積不少實戰經驗,但前方看來又有很多新的挑戰,現在的你好像沒什麼選擇,只能運用最少的人力發揮最大的效用,現況也許有點棘手,但樂於接受挑戰的性格也讓你的精神感到很滿足。

天秤座

寶劍國王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四顆星

覺得自己大概該學的都學到了於是感到有點無聊,抱怨身邊的人好像都無法做到你的程度,可是團隊之間,如果你能將自己在行的也去教授給其他人,這樣的過程也是更多的學習,也許對你來說又是件有趣的事。

天蠍座

權杖三
整體運勢五顆星
愛情運勢四顆星

有機會到海外深造,或到海外差旅的機會,並且能在這樣的過程之中得到很多成長和學習的機會,把握這次的旅程,你可能因次有不一樣的人生經驗。

射手座

權杖七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二顆星

工作上或生活上出現許多瑣碎的事要你處理,讓你一直無法專心在自己的事情,被其他事務纏身,但現在這個過程也是挑戰你功力的時刻,當你可以清晰的洞見問題所在並快速化解,對你未來將會是大大加分的經驗。

魔羯座

寶劍七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二顆星

不顧自己可能會受到傷害的情況,希望能將事情快速完美的處理好,而替其他人收拾,但這樣也可能讓自己過度勞累,別人也不會因此得到他們應該有的教訓,不妨耐心點,讓其他人也學習著如何完成他們分內的工作。

水瓶座
錢幣四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過度的需要安全感,而在許多細節上計較,但這樣子有時候不一定有正面的效果,不如放輕鬆一點,讓事情照他們會發展的可能性而去,有些小細節就睜一隻眼閉一隻眼,這樣才有可能做大事。

雙魚座

世界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四顆星

你可能有很多的機會,若是善於與別人合作,運用別人的專長,互相合作後能夠把事情做得更完美,但你卻可能對自己有所侷限,不妨勇敢相信別人,嘗試合作看看,開發出更多的可能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