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連勝文打勾勾:每年撥10億元預算發展台北商圈

我們想讓你知道…10億到底是多還是少呢?

▲台北市市長候選人連勝文與台北市商圈產業聯合會理事長周水美打勾勾,保證若當選後,每年撥列10億元預算用於台北市商圈與市場發展。(圖/記者陳睿中攝,以下同)

記者陳睿中/台北報導

台北市市長參選人連勝文於今日(11月10日)晚間出席台北市商圈產業聯合會會員大會聯誼餐敘,連勝文在會中允諾,若順利當選台北市市長,將每年撥列10億元預算用於改善台北市的商圈產業工作。

台北市商圈產業聯合會於今日舉行了第三屆的會員選舉,並於當晚舉行了會後餐敘。連勝文在餐敘致詞時表示,台北市商圈是重要的外匯功臣,也因為自己曾經走過台北市各地的商圈,所以了解勢必要發展商圈為台北市的特色;也希望在當選市長之後,可以協助處理商圈的各種問題,並且允諾每年撥列10億元預算,用來協助改善台北市商圈、市場的發展。同在舞台上的台北市商圈產業聯合會理事長周水美,也立刻要求與連勝文「打勾勾」掛保證。

▲連勝文協助民眾擺出正確的「勝文POSE」

另外在連勝文逐桌拜票期間,也有支持者主動要求擺出「勝文POSE」一同合照,連勝文也不時提醒民眾:「小心別扭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