諷刺柯文哲「全民參與」 馬英九:不能把決策還給人民

記者黃瀞瑩/台北報導

總統馬英九9日下午再度替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站台輔選,不過,馬英九卻在致詞時強調,連勝文已經跟六個月前不一樣了,「他知道作為首都市長必須要有領袖氣質,要提出解決問題的方法,不能夠把決策交還給人民」。


▲連勝文與馬英九出席小組長團結大會。(圖/記者黃瀞瑩攝)

馬英九與連勝文下午與黨內市議員候選人、里長一同參加小組長團結勝利大會,連勝文與馬英九進場時受到支持者熱烈歡迎,兩人也在台上牽緊雙手高喊「凍蒜」。

不過,馬英九在致詞時提到,連勝文一步步累積實力,已經跟半年前的連勝文不一樣了,他強調,「做個首都市長必須要有領袖氣質,要提出解決問題的方法,不能只提空洞的概念,不能夠把決策交還給人民,人民選你,就是要你幫他們做決定,就是希望你拿出領袖氣質,調和各方、聽取民意」。

此外,馬英九也稱讚連勝文很勤快、尊重弱勢,尤其是尊重女性,頗有暗諷柯文哲之意,馬英九還說,為了選舉,連勝文非常辛苦跑遍大街小巷,幾天前看到連勝文在南港、松山造勢場合講話的態度,以及在辯論中看見自然出現的領袖氣質,「我覺得他來做台北市長,我是放心的」。

馬英九也向台下選民喊話,「請支持我的各位,把票投給連勝文」,更要選民打十通電話給身邊的親朋好友,在11月29日出來投票,讓台灣的光榮持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