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之光!眼鏡界新銳TENXION設計奪大獎

記者趙曼汝/綜合報導

堪稱眼鏡界的台灣之光!永三企業於2012年創立的眼鏡品牌TENXION不容小覷,甫成立3年便屢屢囊括大獎,包含2012年德國紅點設計大獎、2013年日本的Good Design Award,和今年的日本IOFT(EOY)EYEWEAR OF THE YEAR眼鏡大獎等,受到多方肯定。

▲TU系列眼鏡,藍色,售價NT$8,800元。(圖/品牌提供)

TENXION的特色在於運用航空材料「beta鈦記憶金屬」製成鏡架,不僅具有高延展性與耐用性,還相當輕巧,重量最輕僅3.5公克,展現出極致薄型工藝。不僅如此,TENXION還獨創了鯊扣(Shark Lock)設計,不需使用工具即可輕易更換鏡片。

今年最新發表的TU系列,將原本的一體成形結構改成兩片式結合的「前鋼後beta鈦片」設計,即以歐洲慣用的鋼材結合beta鈦片,一推出就獲日本大獎肯定。TU系列共有青藍色、藍色、黑色、桃色、黃色等多種選擇,售價NT$8,800元。

▲TU系列眼鏡,桃色,售價NT$8,800元。(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