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情台大才女淪毒販 搞文創「十八童人小氣閃」

我們想讓你知道…「氣」更加不足了。

▲ 台大才女淪毒販,搞文創「十八童人小氣閃」。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刑大破獲1個販毒集團,發現首腦何姓女主嫌竟是台大政治系畢業的高材生,她原先當業務,因為家人生意失敗急需用錢,當起酒店經紀兼差賣毒但生意不好,她靈機一動將毒品特別包裝,設計像是跌打損傷藥的「十八童人小氣閃」,還自己寫打油詩變身咖啡包吸引顧客購買,警方在她住處查獲後移送法辦。

穿著咖啡色外套,戴上帽子,頭低到不能再低,這名身材嬌小的何姓女子今年29歲,10月29日因為販毒與2名同夥被逮,警方共查獲12人到案,警方依違反毒品危害條例罪嫌移送法辦,何女拒認販毒,經檢方聲押獲准。

台市刑大偵七隊破獲這個販毒集團,發現首腦是何姓女子,臉書上還寫著她是畢業於北一女中、台大政治系的高材生,原當保險業務,後來因家中缺錢,才改作酒店經紀兼販毒,剛開始批貨生意不好,何女突發奇想在包裝上做變化,北市刑大偵七隊隊長高盛財表示,「設計了相關包括比較kuso一點的十八童人小氣閃,還有包括一些奶茶包。」

▼ 台大才女家中缺錢,保險業務改當酒店經紀販毒。

何姓女主嫌特別設計毒品咖啡包,變身文創商品,像是類似跌打損傷膏藥的「十八童人小氣閃」(原為十八銅人行氣散),自創「Mr. 金盪生」等打油詩,其他還偽裝成知名品牌的三合一咖啡包以及奶茶,因為逗趣受到客人喜愛,生意逐漸做大,還請工廠量產,300元成本價的毒品,可賣到1500元之多。

販毒的何姓女子其實相當深情,她還曾在YouTube上PO影片註明要送給「老婆」,對她的女友公開示愛,底下每一次、每一句都寫著很愛女友,是她最甜蜜的負擔,將近4分多鐘的影片,讓人看出她的用心。原本是人生勝利組,因為誤入歧途販毒,警方在她家中查獲大麻9公克、K他命150公克以及總重1400公克的毒品咖啡包,罪證確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